我的音乐

" " 歌手:薛凯琪 歌曲:Better Me 作词:小寒 作曲:江海迦

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重复犯错

一个人久了
就会感到寂寞
感到寂寞时
就会想身边能有个人陪伴
同样的
我也找了她 欣紫
我们无话不说
无可否认
她是一个很好的女生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她陪在我身边
天天skype
她听我诉苦
哄我开心
我承认
我曾经心动过
可是
我的心里
还是占据着一个人
对!就是她
然而妳也知道我的心里还有另一个她
虽然妳说不介意
可是我不可以那么自私
看到妳失落
我也不好过
我觉得我真的很坏
可能这只是我们在这段日子
所产生的错觉
对不起
伤害了妳的心

1 条评论:

  1. 那段日子,的确伤心了很久....心里一直想着你,你却想着她,我也一直控制着不找你..但现在就是以前这个错觉让我们在一起啦~ ^^
    看了你的帖子后,3年后才回复,3年后才在一起,应该不会太迟哦老公~
    LOVE YOU
    By 你帖子里的>>欣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