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

" " 歌手:薛凯琪 歌曲:Better Me 作词:小寒 作曲:江海迦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情不自禁


每天都会情不自禁的去偷看你的facebook profile
因为 我心里想的 满满都是 妳
看到妳 傻傻的样子
我在电脑面前 又开始傻笑了起来
妳就是我生活的原动力
而我 会不会是妳生活的依赖者呢?
这个问题 可能到我的心跳停止的那一天
答案 还是个谜底

双子座的我
小聪明小动作太多
喜欢又不直接告诉她
女生哪会知道你的心意呢?
双子座的我
要向 射手座的他学习
有什么事情
要坦白 直说
不要让爱你的人
继续等待下去了

天蝎座的妳
对自己所做的东西
总是设法做最彻底的改变
个人的善变过程有时候似乎十分缓慢
并且可说是痛苦不堪
然而矛盾的是
妳常常给人一种极为坚定且恒久不变的印象
这就是所谓的
坚强
追求完美的妳
常藏要让旁人另妳刮目相看
妳需要知道
凡事都没有完美
妳要尝试
接受那么一点点地缺陷
从不完美当中
得到那么一点点的快乐



哦?  累了哦... 下线啦... 梦里见... 晚安 =)
(ps:今晚下雨了, 虽然我不在妳的身边帮妳盖被,但是妳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听到吗?)

Bruno Mars-Count on me
You'll always have my shoulder when you cry
I'll never let go Never say goodbye
You know you can count on me like one two three
I'll be there
And I know when i need it
I can count on you like four three two
And you'll be there
Cause that's what friends are suppose to do
You can count on me cause I can count on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