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

" " 歌手:薛凯琪 歌曲:Better Me 作词:小寒 作曲:江海迦

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友情以上 恋人未满

在未来的这几天
妳不能再陪我了
妳去Kampar陪他
原因是在未来日子的妳
就会在一个陌生的环境当中
继续过妳的新生活
我知道
现在的妳
需要的人是他
不是我
而我
只能在原地为妳打气
默默地
想念妳
妳有了他的陪伴
我相信
他一定会照顾妳的安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常常会不停地反问自己
我跟妳之间的关系
到了多么深厚的地步
爱人? 
情人?
恋人?
知己?
朋友?
还是陌生人?

它们的区别是在哪里?
_爱人_
当你失落的时候
陪在你身边的那个人
当你成功时
会为你而感到高兴和骄傲
此人称为"爱人"
_情人_
情人会比爱人更加爱你
她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作出任何牺牲
也二话不说
这就是"情人"
_恋人_
无论在什么时候
你需要的是
她的陪伴
简简单单的一句"我想你"
包涵的是
无穷无尽的思念
只要有她在身边
你都感觉到
一股温暖
幸福地感觉
_知己_
你会对她
无话不说
喜怒哀乐
大事小事心事
那些关于人生的大事
那些芝麻绿豆的小事
无事不谈
从不因为直言
而伤了彼此的感情
这就是成为知己的魔力
_朋友_
所谓在家靠家人
出外靠朋友
当你需要到帮忙的时候
你都会找她出来帮忙
而她也会义不容辞的帮助你
_陌生人_
陌生人有分为两种
一种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
如浮萍随水漂泊
聚散不定
形容向来不认识的人
居然在街上
偶然相遇
另一种
称为熟悉的陌生人
他跟她
曾经深深相爱过
可是因为这份感情出现在不对的时间
最终两人不能在一起
当自己有时间来谈这份感情的时候
她已经是别人的女朋友
她仍然告诉你
她还是深深地爱着你
可是你就是一直不理不睬的对待她
然后彼此之间就失去了联系
即使知道对方的电话号码
也不会互相问候
就这样
演变成
自己就熟悉的陌生人

友情以上 恋人未满
能不能用来形容我们之间的感情吗?
我非常爱妳 非常确定
妳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么幸运能够遇见妳
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
那种开心 那种窝心 那种安心
幸福很难
我相信
只要我们能够努力
沿途摇啊晃啊也都是美景
到目前为此
我还在等妳一句
"我愿意"

♬ 情人知己_梁文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