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

" " 歌手:薛凯琪 歌曲:Better Me 作词:小寒 作曲:江海迦

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I Won't Give Up


短短地一天

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明天就准备去KL了
一切准备就绪
但是我没有心情
出去游玩的心情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才能令自己开心起来
我... 我... 我... =(

——————————————————————

我出去走了几圈
望着天空
有无数的星星
回想起
那一晚
我就望着妳的眼睛
那个场景
仿佛好像是
在观看着夜里的天空
天空扑满着无数的星星
我感觉妳跟我的距离
变得越来越远
我好想知道
哪颗星
才是真正的属于妳
我告诉我自己
我是不会放弃的
就算天空渐渐的昏暗
乌云满天
我还是会等着乌云散去的那一刻
等待着妳那闪亮的眼睛
一闪一闪地
陪在我的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