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

" " 歌手:薛凯琪 歌曲:Better Me 作词:小寒 作曲:江海迦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情以舍为尊


对一个18岁的青年来说
何为情
他们都认为
情就是两个人
只要真心相爱
就可以在一起啦
远距离恋爱
第三者出现
或者是家人的反对
都不是很严重地问题
对一个22岁的青年来说
何为情
情就是一种责任
是要对自己的另一半负起责任
对另一半的家人负起责任
还有最重要地
对自己的未来负起责任
两个人可以在一起
是很幸福的
他们要通过重重的考验
这些考验
都会令自己成长
让自己变得成熟
很幸运地
圆圆妳就让我成长了许多
虽然我在妳面前
还是一副小孩子的摸样
但是
是妳让我体验到
什么是
情以舍为尊
这句话也可以简单的解释为
让爱
把自己心爱的人
让给另一个他来照顾妳
只要妳感到很开心
我做出那么小小的牺牲
算得了什么?
嗯...
是不是觉得我很老土?
我不懂
但试问
有多少人
愿意做出这种老土的行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