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

" " 歌手:薛凯琪 歌曲:Better Me 作词:小寒 作曲:江海迦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今天 大致上 我是没有发生一些奇怪的事情
不不不
就有一件事
就在今晚 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这位新朋友 是因为Caryn介绍
而认识的
^.^

今晚下起了很大很大的一场雨
我和Nick一起开车去接她们
结果被那场大雨
淋得好像 落汤鸡一样
满满都是水
害得我们猛拿tissue paper往身上抹 

过了15分钟左右
她们就上来我的车了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
看到 被气哭的那个摸样
 原来是那么一般
原因是
她看到一些不想看到的物体
可惜 偏偏那个物体 却要浮现在她的面前
(好像有点复杂, 哎呀!我也不懂啦)
结果 她就好像
大哭十 那样
被气得哭了起来
可见 这个物体的影响力
可真不简单哦
假如她是一位演员
我个人觉得
她应该会蛮出色的
=D

"她"
黄爱蕴(Nicky)
不耍脾气 为人不错 很爱说话
拥有一副很甜美的笑容
性感的声音
重点来咯
不做作
女生就是不要太做作
相处起来
才会让人感觉到舒服的嘛
(我最讨厌做作的女生了)
(谁也讨厌做作的女生,请举脚)
=D
听起来
还真的是不错哦

可惜的是
我们都不来电
严格来说
是我不来电吧
就在今晚 我们嘛
一起去看戏(龙众舞)
就在戏院里
她有她看 我有我吃
个忙个的
可能第一次见面
所以会比较尴尬
到最后
我连电话号码也没拿到
就送她回去了

可能我以后
会对她来电吧?

那天 的来临
就是告别我的
单身生活咯

现在嘛
还不是时候
来一句
单身万岁
^.^

哇? 又一点啦
去睡了 去睡了
Good night everyone...
And have a nice dre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