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

" " 歌手:薛凯琪 歌曲:Better Me 作词:小寒 作曲:江海迦

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Love You You

另一部电影
夏日乐悠悠(Love You You)
彭于晏饰演游乐乐
杨颖Angelababy饰演

_剧中提到_

女人常说
"你很讨厌!"
他"我有那么令你讨厌么?"

"你就是喜欢欺负我!"
他"我那么爱你,怎么会欺负你呢?"

男人对此都百思不得其解 >.<

其实
当女人说道
"你很讨厌!"
其意思为
她觉得你很可爱
很惹她喜欢
"你就是喜欢欺负我!"
你以为女人有那么好欺负吗?
她只会给自己喜欢的人欺负

这就是所谓的
女人心 海底针

有人说当真爱出现的时候
整个世界的时间都会
停止下来

当我喜欢你的那一刻
我觉得
时间就在那个时候
停止的下来
好想好想
再次拥抱妳
圆圆

Love U U-林俊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